超級旅遊網址
水沙連.tw
關於/首頁

日月潭:旅遊觀光住宿 魚池:日月潭旅遊住宿 日月潭旅館飯店 日月潭飯店旅館 民宿煙火、音樂、無人機 日月潭花火節週六璀燦登場
完整圖文請見
2022/10/19 自由時報南投報導

日月潭秋季旅遊盛事「Come!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」,首場廿二日於水社中興停車場登場,有別於去年疫情嚴峻只辦一場,今年不只有三場煙火秀,還有無人機表演,並提供接駁。首場煙火施放共四八○秒,還有歌手閻奕格、卓義峯、桑布伊等熱力開唱。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呼籲多利用大眾運輸接駁。

日月潭管理處表示,廿二日在水社的首場煙火秀,屆時在向山、伊達邵景點,都有免費接駁車。遊客可從外圍景點搭接駁進入水社會場,散場同樣搭接駁車離開,避免人車過多,交通壅塞。

首場花火音樂會有四八○秒煙火秀,在歌手與管弦交響樂團表演時就會搭配曲目施放。晚會最高潮為晚間九點半,將施放二七○秒煙火,讓遊客在潭區秋風吹彿下,享受浪漫的煙火音樂會。

其餘煙火施放場次分別在十一月五日於伊達邵碼頭、十一月十九日於向山遊客中心,屆時除有三百秒煙火秀,還將搭配無人機表演,可望在日月潭花火節掀起另一波旅遊高峰。日月潭住宿

原圖文刊載於
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paper/1546585